TikTok 創作者培養計畫人人都能成TikToker

想成為TikToker嗎?TikTok官方發起TikTok 創作者培養計畫讓每個創作者都有機會成TikToker,並有更大的平台展現自我。

想學習製作短影音?想學習更多電商運營實務?歡迎訂閱前進新大陸YouTube

想了解更多有關抖音?歡迎加入FB社團我愛抖音、我愛TikTok,就是38愛賺錢

歡迎關注前進新大陸粉絲頁

圖/Solen Feyissa on Unsplash

TikTok 創作者培養計畫讓你成為TikToker

TikTok 創作者培養計畫是由 TikTok 官方發起,為了幫助有夢想成為創作者的用戶所打造的創 作者成長體系。TikTok 創作者可以獲得 TikTok 官方經營指導及海量資源支持,透過 TikTok 階 梯式的創作者培養體系,成為繼 YouTuber 之後更潮的短影音網紅。想要成為 TikTok 創作者 的用戶,在符合申請條件的情況,可以直接透過下方的申請按鈕申請成為 TikTok 創作者。同 時,TikTok 官方也會不斷尋找有潛力的用戶發送創作者邀請函。經官方入選通過的申請者,可獲得資源支持 (優先曝光機會、官方活動提前知曉及優先展示機會、官方經營帳號推薦機會)和內容輔導(官方經營協助內容規劃、官方經營技巧分享、長期一對一內容輔導) 

延伸閱讀抖音、TikTok 蹭流量的進階技巧有哪些?

延伸閱讀TikTok上超過500億的萬聖節流量

分享

分享在 facebook
Facebook
分享在 twitter
Twitter
分享在 email
Emai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