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何開通 TikTok 直播

TikTok 直播目前不及大陸抖音直播來得熱鬧,但對於看好 TikTok 未來發展的小夥伴,則可以關注 TikTok 直播發展動向。

想學習製作短影音?想學習更多電商運營實務?歡迎訂閱前進新大陸YouTube

想了解更多有關抖音?歡迎加入FB社團我愛抖音、我愛TikTok,就是38愛賺錢

歡迎關注前進新大陸粉絲頁

圖/Nicolas LB on Unsplash

TikTok 直播開通條件

想要開通 TikTok 直播,需要先經營至少需要 1,000 個粉絲的TikTok 帳號;可私訊官方帳號 (@tiktoktw_live),申請開通直播的權限。

TikTok 直播如何變現

粉絲可以在直播時贈送直播主硬幣 (又稱抖幣)。積累了足夠的抖幣,就可以將抖幣換成真實的現金。TikTok 用戶購買硬幣的數量從 100 個硬幣到 10,000 個硬幣不等。每包的價格在不同的時間有所不同,具體取決於他們購買的包的大小和幣種。比如用戶可以以 US $ 0.99 的價格購買 100 個虛擬硬幣。他們將硬幣存儲在線上錢包中,然後在觀看表演時將硬幣投給喜歡的 TikTokersTikTokYouTube 等平台直播,都保留了一些平台的佣金。直播主可以隨時兌換禮品積分,每天最多可以兌換$1,000 幣別。 

學習更多TikTok 直播的渠道

在 TikTok 內搜尋「TikTok 直播官方帳號」可看到目前在 TikTok 上直播的達人們的精彩地直播幕後花絮影片。 

延伸閱讀電商直播必知:抖音直播帶貨流程拆解與高成交直播話術套路跟著說

延伸閱讀當澎恰恰拍TikTok還債時-抖音、TikTok短影音和直播是能還債的財富金鑰?

分享

分享在 facebook
Facebook
分享在 twitter
Twitter
分享在 email
Emai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