入駐中國大陸跨境電商平台―拼多多的多多國際

拼多多靠著社交裂變、低價拼團的模式火起來,是平台用戶通過朋友圈或微信群等社交傳播方式發起拼團,邀請家人、朋友、鄰居等所有的人脈關係邀約參與,人數越多購買價格越低的社交電商。2018年7月26日,拼多多在美國上市,2019年6月11日,拼多多入選為「2019福布斯中國最具創新力企業榜」。

想知道更多大陸電商發展趨勢,歡迎訂閱〈前進新大陸〉YouTube頻道 ;成為〈前進新大陸〉FB粉絲
圖:Olivier Bergeron on Unsplash

入駐拼多多國際所需資料

拼多多雖然走低價路線,商品品質為人所詬病,但成長卻非常快速,銷售量甚至於快要趕上淘寶,一開始是從三、四線城市發展,除了商品價格較低、物流成本也非常低,2019年拼多多也進入跨境電商市場,推出「多多國際」,新增「海淘」項目,並細分9個產品類目,涵蓋了包括阿里、京東、網易在內的所有主營的跨境商品。
若是臺灣的製造商或品牌商,其實可以考慮在拼多多註册成為海外賣家,以臺灣電話號碼註册即可,拼多多的跨境電商由於正在萌芽階段,因此處在訴求「0元入駐」且不收取任何費用的紅利期。
購買鏈接:全球跨境電商發展趨勢與應用,博客來熱賣出刊〈新貿易時代:從兩岸跨境電商到全球市場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