家居建材行業是抖音上的新寵兒

短視頻時代的來臨,人們想購買傢俱也不需要再出門,選購適合自家的傢俱,只要在抖音觀看一些有關居家類的視頻,就可以找到理想的傢俱,而裝潢也可以在各類不同的視頻當中,找到合適的家居建材行業,這也讓家居建材成為抖音的新寵兒 。

想學習製作短影音?想學習更多電商運營實務?歡迎訂閱前進新大陸YouTube

想了解更多有關抖音?歡迎加入FB社團我愛抖音、我愛TikTok,就是38愛賺錢

歡迎關注前進新大陸粉絲頁

圖/Katja Rooke on Unsplash

抖音是家居建材最佳的廣告平台

所謂的家居建材行業涵蓋兩部分:有大型硬裝家具(家具售賣、全屋訂製、整體櫥櫃等眾多行業),和家居軟裝(家居飾品、百貨類的商品),此產業領域一直都是電商圈裡銷售的大宗。特別是前者,由於服務客單價較高,客戶決策的時間較長(考慮久),決策過程當中有各種干擾的因素,家居建材產業透過視頻,滿足客戶所見及所得,就較容易達成營銷和交易的目標。 

家居建材行業經營抖音號的營銷模式分析 

《2020 年抖音企業經營白皮書》詳細剖析家居建材企業號經營模式,並得以理解抖音能夠幫助家居建材行業實現宣傳、營運和銷售一體的運作。

延伸閱讀2021抖音私域經營白皮書 抖音、TikTok之私域流量經營有方法

延伸閱讀短視頻/影音沒有做不到,只有你想不到

分享

分享在 facebook
Facebook
分享在 twitter
Twitter
分享在 email
Emai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