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單價的汽車銷售在抖音並非難事

 

在抖音汽車銷售行業可以提供各種新車試測、或有趣有劇情的汽車知識影片,讓用戶可以提早了解車子的各種訊息,像汽車相關的抖音號「唐山小松汽車」 在半年內就漲粉 100 萬以上,通過抖音月成交 170 輛車,帶來月收入超過千萬,並佔整個生意中 60 ∼ 70%,因此抖音也成為汽車銷售的新選擇。  

想學習製作短影音?想學習更多電商運營實務?歡迎訂閱前進新大陸YouTube

想了解更多有關抖音?歡迎加入FB社團我愛抖音、我愛TikTok,就是38愛賺錢

歡迎關注前進新大陸粉絲頁

圖/Richard Biros on Unsplash

抖音成汽車銷售新興平台

汽車行業包括汽車品牌、汽車經銷商、汽車服務商及從汽車銷售後到報廢過程中,各種環節的汽車售後服務;其中前三者交易金額大,用戶決策考慮層面多,抖音企業號經營,可以為汽車品牌、口碑推廣進行加分。 

汽車銷售行業經營抖音號的營銷模式分析 

《2020 年抖音企業經營白皮書》詳細剖析汽車銷售企業號經營模式,並得以理解抖音能夠幫助實現汽車銷售行業宣傳、營運和銷售一體的運作。

 延伸閱讀短視頻/影音沒有做不到,只有你想不到

延伸閱讀2021抖音私域經營白皮書 抖音、TikTok之私域流量經營有方法

分享

分享在 facebook
Facebook
分享在 twitter
Twitter
分享在 email
Emai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