增加抖音、TikTok粉絲有漲粉方法

玩抖音、TikTok好一段時間,粉絲卻超少,在抖音要漲粉,只要做好幾個步驟很快粉絲就會持續不斷的增長。

想學習製作短影音?想學習更多電商運營實務?歡迎訂閱前進新大陸YouTube

想了解更多有關抖音?歡迎加入FB社團我愛抖音、我愛TikTok,就是38愛賺錢

歡迎關注前進新大陸粉絲頁

圖/Nicholas Green on Unsplash

精品推薦流量池是漲粉首要第一步

想要進入「精品推薦流量池」,你就必須在視頻發送之前,做好以下 4 個關鍵準備

在視頻描述裡,引導使用者完成點讚、評論、轉發或看完視頻。比如說,影片裡放上流動字句「一定要看到最後」、「心疼小姐姐的快點贊吧」⋯。

在視頻描述裡設置一些互動問題,引導用戶留言評論。

通過回覆使用者評論,提煉視頻核心觀點,引導更多使用者參與到話題討論中來。

提前準備神評論,視頻發出後,讓同事或親友寫在評論區,引導使用者圍繞這個話題展開更多互動。 

漲粉必學會觸發用戶關注的五種動機

尋找快樂:很多人在無 聊、煩躁、鬱悶、悲傷 時刷抖音;也因此,抖 音上的視頻多是能製造 快樂、風趣幽默和勵志 類為主。 

激勵成功:在抖音上, 馬雲(阿里巴巴創辦 人)、馬化騰(騰訊創 辦人)、雷軍(小米手 機創辦人)等成功人士 演講的觀點或影片,極 受歡迎。 

滿足好奇:新鮮、稀奇,能 讓人長知識的影片,容易獲 得關注。

解決問題:能解決生活上、 工作上的一個問題的短視 頻,如Excel 技巧、服裝穿 搭技巧、美食製作技巧等, 容易獲得關注。

關係模擬:人是社會的動 物,經常會於人與人交流過 程中遇到挫折,情感類、關 係類、如何好好說話等的短 視頻,常是熱門影片。 

延伸閱讀達人經濟引領粉絲消費新潮流

延伸閱讀電商直播技巧:怎麼打造直播間氛圍?如何與粉絲互動?

分享

分享在 facebook
Facebook
分享在 twitter
Twitter
分享在 email
Email